~

~
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~蛋糕 [[♥]] 海绵蛋糕[[♥]]


1/11/09 老公去中国放我一个人在家,我就在家做(偷练)海绵蛋糕
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海绵蛋糕是什么蛋糕??
每个人和我讲的都不一样。
不管了,来去材料都齐全,先做了在说。



红色的是草莓口味,黄色的是柠檬口味。





出炉了。。。。


这次做了三种口味,只是又为什么这次变成很“松”一咬掉满地。
唉!这次又是半成功半失败。。。
我要的成功率是100%,不知几时才能拿到100%
老公这次没吃到,我下次才做给他吃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海绵蛋糕是不是就是要很松? 很佩服你们会做蛋糕的,我也期待这可以自己做蛋糕的一天!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珍,其实我也不会做的,我是从基本,容易的做起,期待你的蛋糕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