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~100Yen 败家记!!!五

啊~我又败家了,真希望不要再败下去了,
不然我会“破产”,不过一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忍不住的就
败下去。。。。看看这次我在100Yen又败了
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败在它们实在太“可爱”了,
就买咯,不知几时才会用到。。。。
我想我还会败下去的,如果它们还是这么的“可爱”
所以老公你要努力的赚钱哦,
让你的老婆帮你“花掉”它们。
哈哈哈,让我们一起“快乐”的败家吧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哇!真的很多咧~ 你们那里的100yen比较多东西咧,我这里的很少款。 我超喜欢那些叉子,上次我找这些叉子找了很就久!你的妹还说帮我买,真的很谢谢他的好意! 那个做寿司的模型我也有,我也刚学坐了寿司。 你也可以试一试! ^_^

小薰妈 提到...

不知几时才会用到??如果真的没用到,可以‘存放’在我家啦!哈哈哈哈!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