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~中国 败家记!!!四 

耶!
老公终于从中国回来了, 他去中国败了一些些的东西
给我




这手机是我要求要的(便宜),不舍得“搞”我的 N86
因为我要帮它布置bring bring,
那时老公还骗我没买,
让我失望了一下下,
那里知道早上藏在抽屉里,让我找到,
我看到了后,我还当作不知道,
放工回家骗回他,哈哈哈,他被我骗到了。
活该!
老公,还是谢谢你给我的惊喜,
爱你哦!






这手提电脑是我每次和他投诉,
他有手提电脑,我就没有,
他在中国看到便宜,就买给我咯!
谢谢你!老公。
我很喜欢哦,它是小型的-10寸
不是翻版的哦



这是他买给自己的,
DVD播放机,比在这儿买很便宜。




这些小风伞是老公买给我的。
很好用(在没电的时候)



包包是在Pacific-b'worth买的,那时我看到它时很喜欢和高兴,
就快快叫老公买给我。



(电脑播放机)老公买的,因为我的手提电脑没有。


8 則留言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很有钱哦。。。买那么多。。。嘻嘻!!

Unknown 提到...

哇!好羡慕咧! ^_^
我的老公今天也是从中国回来,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会买什么好东西!哈哈。。。

1hui麦小慧 提到...

那个vaio你老公买多少钱哦?好疼你哦你老公

ViVi3n 提到...

那个电话跟我的一样~哈哈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哇,好幸福哦!!

Unknown 提到...

wa..so sweet o...hmm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 骄傲的王子
在中国买很便宜的。

to 珍
你可以在他要去外国前,讲你很羡慕人家有(你要的东西)你没有啦,看他会表现吗咯。

to 1hui 麦小慧
sony 电脑价钱不可讲,总之是你想不到的价钱。是咯,他没骂我的时候,还算疼啦。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 ViVi3n
外壳是一样啦,里面因该不一样,我的是中国机,便宜货来的。

to winnie@ah咪,KikoChan
谢谢,在他没骂我的时候还算甜蜜幸福,他的脾气一到就。。。。。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