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~Popular 败家记!!!三


8/11/2009 礼拜天老公要去Gurnry看电脑Software展,
看完了后,我就叫他带我去Popular 走走,
哈!哈!
我很高兴看到我要的书了,
我败了 



很期待下次的烘培。
这些书一本要RM18,幸好老公让我买,
其实我很怕他不让我买的,不然我会很失望。。。。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quite expensive o..
hahaha...
ur lao gong sayang you ma
so give you buy lo

Unknown 提到...

哇!很多书哦~ 都是吃的!我最喜欢那本《爱心便当》,会容易做吗?我每次去书局都很想买,但是看到里面的便当都很难做。如果买回来没有做的话老公一定会唠叨!RM18一本算便宜了吧?我上次买一本刺绣的书要RM40,幸好我有刺绣不然又给老公唠叨我了! 哈哈。。。
很期待你的作品哦。。。

米雪儿 提到...

来看你败了什么。嘻。。。
其中两本我也有。蒸蛋糕那本给我了冷藏了。爱心便当那本,还不错用下。

小薰妈 提到...

我也很有兴趣看《爱心便当》那本!不知道还有卖吗?

小薰妈 提到...

我也很有兴趣看《爱心便当》那本!不知道还有卖吗?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