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~可爱的面包!


这些面包是我在gurnry买的,看到报纸有介绍,
就吵着要去看看,我又败了



这水果挞和芝士挞味道很不错的咯,
很想学会做它。



水果造型面包



米奇面包



这是我买来试吃的,想知道它的口感和我做的一样吗?
还可以啦,应该要多做才会有这样的水准。
期待下次的muffin

这些面包很贵的咯,幸好老公没啰嗦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要多参考多尝试才会成功,我不会做糕点,但是我做孩子的便当也是如此。加油!

1hui麦小慧 提到...

gurney哪里买的啊?好像很好吃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那ice cream面包很特别。。。。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唷,我都沒有吃到叻!下次記得買多點啦!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