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~气死我了!



真的气死我了,我家的电话坏了,害我不能上网写blog,
幸好今天能上网了,不然我会“起笑”
我家的

电话









每次每月都会轮流“罢工”,
我打电话投诉到我不想再投诉了,
因为没有做用,投诉了也白投诉。
只能想这只是马来西亚的“白登”。
我也只能认命了,只求它们不要在乱乱“起笑”
我就“阿尼托佛”了。

4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难怪你这么多天没post新文章。

用Broadband啦,就不用看电话局的脸色、心情。。。不过可能上网速度没那么快咯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!你和咸妈咪同样不能上网啊? 别生气!sayang...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 winnie@ah咪,用Broadband上网速度很慢的,慢到我会“起笑”骂人,还是不要用,其实我可以在做工时post新文章的,只是最近很没空,很多工要做,想偷懒也不行。


to 珍,其实我们是“倒反”我做工可以上,在家不能,三妹是做工不能,在家能。。。幸好现在能上网了不然。。。。。

Unknown 提到...

hahaha..so bad o..
me lagi chamm..modem rosak cannot online at home..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