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~很贵的午餐!

妈妈和爸爸去日本拍拖了,放我们六个兄弟姐妹“吃自己”午餐。
今天姐姐又罢工煮菜,我就和三妹就去“找吃”,
三妹提议去 Old Town,我也不知想吃什么就去咯。



我的午餐



三妹的



我的饮品



三妹的



本来叫给大眼妹的,最后变成我和三妹的午餐



大眼妹比较喜欢吃这个哦



和“鳄鱼”饭里面的,黄黄四方的“饼干”。


这一餐可花了我们的RM28,我还讲三妹早知去大排挡吃啦,
可以吃4 碗nasi lemak(RM9)和3碗果条汤(RM7)。
这餐可是我做工时吃最贵的午餐,
希望父母不要再丢下我们,不然还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。。。。。
我不敢想了,我要顾我的口袋了啦,不然我会“破产”。

过后我们去观音拜拜,因为今天是观音的(生日),
拜完了就快快的回去做工,不然大姐会发“神经”
*其实是我们出去太久了*



4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哈。。很丰富的午餐哦。以前我在JB时laksa瘾来我就会到old town去吃,蛮好吃的,不过价钱的确是贵了点,六块多一碗(分量少少的),不过味道还ok咯。在南马要找好吃的laksa是很难的事呀,所以找到gam口味的就去吃咯。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old town的价钱都是这样啦。。。但还蛮好吃的。。。嘻嘻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恒心也是很喜欢吃那黄黄四方的饼干。 你和咸妈咪都是帮父亲打工吗?很开心哦~

Unknown 提到...

i like honey lemon..hehe...
long long time 1 time eat expensive is ok a..enjoy ma..hehe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