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~台湾 败家记!!!六


这些都是我和老公四月去台湾败回来的战利品,
其实我买的时候很怕拿不回来,
因为过关口时,不知会被没收吗?
幸好没检查,一下就过关。
看我又败了。。








这些模拟市民2,我在大马老公就有买给我玩了,
可是是英文版的,我不会玩,(歹势!本人英文程度很差)
最后老公就帮我找中文的,可是只能玩一个游戏而已,
很扫兴。

我在台湾看到模拟市民2时,很高兴因为台湾卖的都是中文版。
老公就叫我自己选,但当我看到
台币650 里面一个游戏,
台币990一套 里面有两游戏,
台币1890一套 里面有五游戏,
就嫌很贵不想买,
但老公讲在大马买会很贵的一个要一百多零吉,
在台湾买真的很便宜,最后我选了以上。。。


我回来后上网找,哇~真的很贵一下的咯。
幸好有在台湾买不然我就要后悔了
 





这四个游戏一个要台币250,很便宜我就乱乱卖咯,
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没玩,都不知道好玩吗?









以上就是老公的胜利品,多少钱我就不知道了,



大老2是在7-11 买的,
老公很喜欢去7-11 看这些东西,
每次看到7-11一定进去看看。
这次只买这而已,上次去台湾他买很多游戏和书,
回来时行李很重,幸好在机场时没被罚款。

上次跟团玩的还可以,只是不喜欢整天带我去看“石头”,
所以这一趟去台湾我们是自助旅行,
玩得很开心,我们去7天,走了7天,买了7天,吃了7天,
这7天里只知道脚很酸。
这次好像花了RM6000 全包。
上次比较贵团费就要RM5000了,
下次你们要去台湾最好是自助旅行,
比较划算。
写到这我又心痒痒的想安排下次的台湾游了,
希望不会让我等太久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哇!买了好多哦~ 我几年前去台湾是跟团的,你们很棒哦,我不敢自助旅行的,我不会安排行程!下次如果有机会自助去台湾,我要向你请教咯! ^_^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哇。。。买好多哦!!嘻嘻。。。

米雪儿 提到...

wa! 败了好多GAME哦!
台湾这地方。。。真的是很好败家的国家。
物品又平,有正,又靚。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哇~~你阿真的是整天都是game game game 而已咯! =.=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