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~拍拖看戏记!2012


18/11/2009
老公约了我去看电影(2012)
这可是我很期待的戏,
家里又不能上网就去看戏咯,
不然在家只会唠唠叨叨老公(因为不能上网)。
我们快快冲凉吃饭后就出发了


星期三的戏院,哇!非常多人
幸好老公下午就去买票了,不然我们就要等(排队)很久了


很好看的戏,只是觉得太夸张了,
老公还打算要看AstroBoy,
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戏,
不过老公要看就陪他咯。

我们从拍拖到结婚不知不觉已看了很多的戏,
还没和老公拍拖时,我很少去戏院看戏的,
认识他后,他会带我去我从没去过的地方吃喝玩乐。

老公谢谢你!

老婆你哦!

期待老公下次的旅游。



4 則留言: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好看嗎? 很久沒去戲院看戲了!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好看嗎? 很久沒去戲院看戲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那么巧!前幾天我的老公告訴我說,我的家婆去看這部戲(我想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去戲院看戲吧!哈哈)。 她還叫我的老公帶我去看(回家鄉),她幫我們顧孩子。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网聊寂寞直播间 , 王朝聊天室 , 语音视频聊天网站 , 成人视频交友网 , 视频色聊服务 ,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, 裸聊qq号 , mm视频聊天室 , 真爱旅舍 , 聊天室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