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~星期天 败家记!!!七


22/11/2009

今天和朋友约了早上去看烘焙的用具,
我们早早就起床,冲好凉,
和朋友集合后就去吃早餐,然后就是败家去。
这趟的我只买了做蛋塔的模和骨头装饰品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陆陆续续已经买很多了
这些是我在第一次下手烘烤后所败回来的

现在的我每次出街都会注意哪里有卖烘烤用具的店,
只要给我看到就会停下车,进去慢慢的败家。
我还打算败到吉隆坡去呢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我们去槟城Prangin Mall 败家去
还记得老公在中国买回来的手机吗?
将将将将,我已经找个“整容师”帮它“整容”



美吗?我很喜欢哦。
隔天我拿给公司的人看,他们都讲太多东西了==||
不管了,我喜欢就好了。

我也在她的店买了些blingbling 粘纸
打算回家慢慢学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去逛逛当然不会忘了去popular败一败,
看!我又败了很多的书








我发觉到我最近很会败家哦,
幸好老公还没警告我。


3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好幸福哦,可以败得这么爽!!

电话整容后好漂亮,不过前小角的确很“重”的感觉,不过你的电话,你自己喜欢就ok啦,别人喜不喜欢都不重要。你买那些钻石粘纸会贵吗?以前我在新加坡看到是大概星币四块左右,不过有很多种啦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每次看你的敗家記都很爽!嘻嘻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真爱旅舍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