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~ 可爱“哭”的家人 !!!


今天不写别的,就写写我的家人吧!先写我的大姐,
刚开始我写部落格时,我是写我过去所发生的事。
但是我给她气死了,我有交待她不要看了,她还是偷偷的看,
看到哭哭啼啼,拜托大姐,你现在还在做着工呢?
没办法我只好给她和电脑慢慢的“陪养感情”。
我还交待大姐不要和爸爸和妈妈讲,不然他们又会吵着要看,
那时就会变成他们和电脑“陪养感情”了。

三妹
你们看她的部落格就知道啦!

最可爱的还是小妹,上星期六她从吉隆坡回来庆祝妈妈的生日,
她从大姐的口中知道我的部落格,就叫大姐开给她看,
她一边看一边的哭,看到一半就和妈妈讲:
“妈,你自己看啦,我不要看了,害我哭罢了”
最后连妈妈也哭了。。。。。
其实我知道连爸爸也偷偷的一边看一边哭,
我最不想的就是爸妈看到我的部落格,因为我不想爸妈“哭”



“爸,妈,我知道你们为什么哭,你们是心疼你的二女儿,我知道的,
但是对不起我又让你们掉眼泪了,其实我很高兴我是你们的女儿,
你们一路来把我们这六个小瓜照顾到无微不至,让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,
现在你们的三个女儿都嫁人了,你们还是在担心着我们,
担心我们和丈夫以后的日子,女婿有没有好好的照顾你们的“宝贝”女儿。。。。。
爸,妈,对不起,我们又让你们担心了。
还有爸,妈,谢谢你们,我们对你们的感谢用语言是不能代替的,
我们只希望你们健康,快乐,幸福,我们就开心了。
爸,妈,你们不要在担心我们了,放心的去旅行吧,
看看这美丽的世界,过你们无忧无虑的日子,
好好享受你们未来的日子,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。
还有大姐,三妹和小妹,我知道你们也心疼我的过去,谢谢你们哦,
很高兴我们是姐妹,希望我们会记着这份感情到永远。



4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好感动哦!!你们一家都很棒,部落格也可以是说出心底深处的地方,也可以联络感情,也可以对家人说出平常说不出口的话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感情好好呢。。要加油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别令家人担心呢。。。
你的部落格是什么歌,,??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 kikoChan:
部落格歌是 because i love you 谢谢你。

TO winnie@ah咪:
是咯,我不敢和家人讲的,我都写下来给他们自己看。嘻!嘻!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唷~~肉麻咯!不過我喜歡,哈哈~~愛你噢!^^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