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~老公的生日!!!

21/11/2009
是老公的“牛一”
昨天我已经做芝士塔给他吃了,
幸好他说味道还可以他喜欢吃。


其实当他讲好吃的时候,
真的会让我觉得没什么比他喜欢吃的还开心,心会飘飘然,
这可是我的第一次为他做的芝士塔
(其实三妹帮我很多,因为要做工,又怕爸爸看到,只能偷偷的做)
期待下次我自己亲手做的各种各样的塔(老公喜欢吃)



我做了三个sizes的芝士塔,大中小,
老公喜欢吃中型的芝士塔。


我还做一点点巧克力muffin,这次做了很成功。

当天他的生日我们去AutoCity的“Tao  道”庆祝,
吃了很多的东西,味道还可以,气氛也不错。
吃完后也要接近十一点,
本来还要继续去另一个地方的,但是下雨了就回家咯。

芝士青蚝 - 一人只给一个而已,我不敢吃,
老公一个人吃了三个(我们有四个人),
还有一个阿咏老公吃,哈!!他吃了一个不敢再吃第二个,
他讲味道怪怪的。


“BBQ 大菇小菇”老公和阿咏喜欢吃,
“酸辣鸡”味道还可以,只是有点太辣了。


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鱼,只知道老公很喜欢吃



Tomyam汤- 还算不错可以接受它的味道



美奶汁鸡-唯一吃不完的(我不喜欢)



??鸡-很好吃



饺子-老公放在调味料10秒后更好吃。



BBQ鸡-一致通过最好吃,我们叫了两盘。



  青菜可是我们的最后才叫的。



蒸鳗鱼-味道很惺,我个人不喜欢,本人比较喜欢烤的。


这餐总共吃了RM230,我们吃了30多样要40样,有些忘了拍,气死我了!
下次一定要记得拍照。

哈哈哈哈,这是我送给老公的礼物,
其实是老公自己选的,我不敢自己买怕他不喜欢,
还是叫他自己选喜欢的比较好。



老公,生日快乐!

希望下次的生日我会亲手做个蛋糕给你

爱你哟!!





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wow...i like tart..hehe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r husband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有你做的芝士塔,你的老公也超甜的了! 祝他“生日快樂!” ^_^

Rachel Hei 提到...

迟来的祝福,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~
很有心思的芝士塔, 你老公一定很开心了。。^_^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唷~~去"道"也沒有叫我們去,自私咯! =.=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很丰富哦。。。
happy birthday to your lao gong.... ^.^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