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~忙碌的星期天!

唉!这星期天老公还要做工,我以为我又要在家发呆了,幸好老公是在QueensBay Mall做工,不然我的假期又要泡汤了,他本来约好中午12:00的,但是早上十点时,顾客打了电话,叫他现在过来,哈!哈!哈!“客人我们还在睡着呢?”没办法我和老公就快快冲凉,驾车去咯。
他做工我就找地方坐看我的漫画咯。其实我们早餐还没吃。
老公做好后我们就去 Kim Gary 大吃一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早餐和午餐(每次都点的)


老公的炒饭(味道还可以,但偏咸)



小鸡腿(很好吃)

        
   
我俩的饮品



Kim Gary


共吃了RM49.10

我俩的早午餐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。。我超喜欢那样的荷包蛋呢。。。甜蜜的星期日。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