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~啊!我俩又败家了。。。

我俩又败家了,我们又去QueensBay Mall 的 Popular乱买一通了。。。我的战利品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打算学做的杯子蛋糕






老公的(其实在书橱里已有很多这样的书了,他还嫌不够,还要买,气死我了!)




我今天买了这书,希望有机会做蛋糕给老公吃。老公你可不要讲不好吃哦!我会努力学做的,等待我做给你的第一个小蛋糕吧。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,二十四孝老婆呢。。。

Puddycat mummy 提到...

阿猫过来看你了,
买的书全都是食谱
你的哈尼老公好友口福

Little Ghost 提到...

期待你的杯子蛋糕:)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哈哈~~接下來要敗的東西更多呢~~ ^^

小薰妈 提到...

我也很希望可以学做杯子蛋糕!等你做的时候记得拍照分享哦!等你~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:kikochan
歹势,我还不是二十四孝老婆,煮饭烧菜还是我家婆在做呢。

to:puddycat mei ai
我也期盼是好味的口福。

to:little ghost
我自己也在期待呢。

to:niger1437
我会放照片的,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,我们一起加油吧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