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~大声喊:上天你对我实在太不公平了!




这两三天只会写伤心的过去,看了是不是很不好受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掉了多少眼泪,
只知道每当我要睡时电脑旁边就会有很多的 tisu 。
其实我是打算先把我伤心的故事写完,和希望下次会是写我开心的/美好的回忆。。
因为先苦后甜,先伤心后高兴,希望未来会是我美好的人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晓薇加油!!!!!你自己要加油噢!!!!!!!!!真希望有人会了解我内心的世界。
因为你们只会对我说我不喜欢听到的词“顺其自然”因我知道我的问题(身体)在那里?所以我是不能顺其自然的,我是需要医生帮忙的,你们能明白吗 ??????
有时看到新闻有人生了小孩就把他弄死/丢掉,我看了很生气和羡慕,为什么你们不要小孩就这么的轻易就得到,得到了又不会珍惜,对我就很难呢 ???????????
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千千万万个为什么。。。
我只能讲。。。。。。上天你对我实在太不公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7 則留言:

我还是原来的我 提到...

雨后就会见到彩虹~

你要相信你是幸运的那一个,只要抱着不放弃的精神,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上天一定会被你感动,希望你的部落格很快就会有喜讯。

祝福你~

匿名 提到...

i also have same experience like u, diff is mine lost my babies two times..u must 'jia you'
hope u can have ur baby soon just like me..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不要轻言放弃,加油!!祝福你~

PANDA S 提到...

有时候是因为胚胎的品质不好,你的身体自然淘汰的!
别灰心,我也是结婚三年不孕,要做试管婴才能怀孕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哦。。未来很美好的。。

sock peng 提到...

我也来给你加油!!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! ^_^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