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~生病记!!!


唉!我又生病了,其实有点伤心,因为生病这两三天遇到我要去妇产科检查我的“蛋蛋”有没有长大,不知会有影响吗?很担心。。。。。
我只好昨天快快去看中医,现在的我生病了也不敢看西医了,怕乱乱吃药对身体不好。




我还以为中医会给我开这样的东西叫我自己褒,幸好不是。。。



哈!也不是这一种哦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!将!将!将!医生大人给的是这种又方便又“好吃“的。。。


我以经吃了药,但到现在还没好,头还晕晕的,我想这也是中药的“特色”吧!
我只好期待身体快快好起来,不然“好孕”会从我身边走过。。








2 則留言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take care!

Unknown 提到...

kambathe...wish you all the best..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..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