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~非常谢谢你们!!!!




今天我看到你们的留言,很窝心,谢谢你们,其实我在这个月去看医生和吃排卵药了,(因为我的排卵期不准),又要麻烦医生帮我看我的“蛋蛋”有没有乖乖的长大,希望和盼望很快就听到我的好消息,我会告诉你们的。加油!加油!加加油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加油。。希望在明天。。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:kikochan
谢谢你。。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我本身也挺难怀孕的,我怀上小孩还是因为我卵巢生水瘤,吃荷尔蒙药治疗,调顺了经期,反而还怀孕了,哈。。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