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~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03/12/2007~




这天可是我最痛苦的一天,因为是我亲手把我的小孩“杀死”(签字做手术),其实当我知道小孩没心跳时,非常不相信,只会想为什么是我,上天对我太不公平了,只会埋怨上天,埋怨所有人,不想和人接触,特别是怀孕的人。。。。。。晚上会傻傻的想,希望明天小孩就会有心跳,就算要我的生命也没关系,但当第二个医生告诉我一样的答案时,就知道没希望了,它把我的期盼毁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没放下,我也不知道几时才会恢复我的心情,但我希望会很快,期盼当时的到来。发生这事后我发现我有很多后余震,不想参加亲戚的聚会,怕他们的谈话(做妈妈的只会说孩子经,因他们的孩子经会让我觉得很刺耳,刺进我心里)他们也会问我几时生小孩,我也很想啊。。。。可是我的肚子不争气,还能怎么办呢????

我有时会梦到我的小孩,记得我梦过我有过小男孩,大概一两岁,我记得我还叫他的名呢,但醒来时就忘了他的名(很伤心)他还会叫我妈妈呢?当时我很开心,真的非常开心,很想不要醒来,非常希望永远都不要醒过来,但它永远都会让我很失望。。。。真的非常失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4/10/2009 我又梦到了这次是女儿,很可爱,很粘我,抱着我嘴里叫着妈妈。。。妈妈。。。是很让我心痛又开心的称呼。。。。。。但老公又把我的愿望敲破了(他把我吵醒了)其实我会每天想如果他平安生下来,会是男是女?非常希望我那无缘的小孩每天来看我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把我的心事写下来吗?我知道我的姐妹会看到的,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心事忘掉,希望我写下后会把那些不愉快的事都忘了吧。。。。。我到现在都不敢丢掉我那唯一的超声波照,也很怕看到,我已把它藏起来了,我那痛苦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
3 則留言:

twins mama 提到...

做父母的都能体会你的痛。。身边的亲友都很关心你,要振作起来哦! 大家都会支持你的^^

祝你好孕,造人成功!

Lay Pheng 提到...

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,因为我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形!
高高兴兴去做第二次的产检,却告知baby没有心跳。
在等待确定的当儿,我甚至凌晨四点起来禀告神明,因为听说那时的最灵了。
最后,还是逃不过人工流产的决定!

要学会放下!!祝你心想事成!!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我的第一个宝宝也是,十个星期,也是自己亲手签字,老公红着眼,我是手术后才崩溃。。。。

压力太大也会影响蛋蛋的哦,放轻松。。。。

你一定可以的!!!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