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~蛋糕 [[♥]] Muffin [[♥]]

昨天买了muffin的材料,请教了老板 ,问了简单基本的做法
就自己“乱乱”做做看
其实有点担心。。。。


我把九个还没好的Muffin放进owen里,
我很好奇,就坐在哪儿看着。。
看到我的脸都“红红”发热,
还被老公教寻了一顿,
因为我生病还没好,他怕我又生病,
幸好老公还会拿水给我喝,还吩咐我要多多喝水...



将!将!将!将!我的第一个muffin出炉了,只是奇怪有些会“黑黑”
因该我还不会控制火候,味道还不错,只是很奇怪
为什么不会“松松的”,我做的里面很“结实”?



我拿了一点给妈妈,爸爸,姐姐们试吃,幸好他们说还不错,
听了很开心!
还有我老公也讲还ok,但是他很讨厌的,他吃完后,不久就去厕所,
还讲是因为吃到我做的蛋糕,所以肚子痛。
但是吃最多的还是他。。。。

哈!我的第一次muffin,只能算半成功半失败,下次我会努力把它做好。

7 則留言: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哈哈!!我吃了兩個,起碼做的比我還好咯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感觉不错的样子,应该蛮好吃的咯。。。嘻嘻!!

Rachel Hei 提到...

muffin的口感会比较扎实,第一次就烤的酱美了,赞哦~ ^_^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咸妈咪,
是咯,连姐姐也讲我的比较好吃。哈!哈!哈!哈!歹势哦,三妹。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孤傲的王子
还可以啦(吃过的人讲的)很高兴,其实他们喜欢吃的感觉还不错,会让我很有信心做下次的糕点。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,Rechel Hei
原来是这样的啊,我还在想为什么会这样的扎实。谢谢你,我做的还可以罢了啦,还要向你多多学习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了你和咸妈咪的“作品”,我都羡慕死了! 不知道几时能有架烤箱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