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~败家记!!!二

我又小小的败家了,上星期五我提早放工(因我生病被姐姐赶回家休息),我就偷偷的去了cosway买了我人生的第一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WEN



Digital Kitchen Scale



Stand Mixer
我买这三样只花了RM120而已哦!
希望我做的蛋糕,老公会喜欢!!!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怎么那么便宜的。。
原价就是那么便宜吗??
要好好加油哦。。

爱哭的微 提到...

to KikoChan
没啦,我用Coupons和少少钱换回来的。

Rachel Hei 提到...

期待你的烘烤咯~ ^_^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哇!真的很便宜很值得。。。

咸 妈 咪 提到...

早知道我也用多coupon來換咯,不用拿醬多cash買kok! =.=

eskielover 提到...

哇。。。。用了RM120就可以抱三样东西回家哦???好好噢。。。

我也有想要买那个Digital Kitchen Scale,但没有coupon。。。。。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