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~我的过去~

和老公结婚已要三年了,在这三年里其实发生很多事情,记得在2007年10月,我发现我的“姨妈”还没来,就拿验孕棒来验,哪里知道是+,很高兴,因为我很喜欢小孩,那知道在两个月去妇产时,医生说小孩没心跳了,那时我很不相信,非常伤心,整晚都睡不着,只会哭,很想放去自己的生命,那时我知道老公也很伤心,但他还是先安慰我,很怕我做傻事,不敢放我一个人在家。
隔天我就去医院做手术,当我躺在手术台我的泪水就不停的流下,脑里在想为什么人家是生小孩,我就拿小孩,baby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千千万万个对不起,我没好好的保护你,把你生下来,真的对不起,每当想起我就会偷哭,我现在也哭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到现在我和老公都不愿提起这伤心的事。
有时我会想如果他平安的长大他会是男还是女?像妈妈还是像爸爸?有时看到人家的小孩也会很抗拒他们,怕又想起我那无缘的小孩。现在我和老公又努力的“做人”希望将来会有属于我自己的小孩,所以才 期盼+ 希望 = 希望会是我开心的未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