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~拍拖增肥记!!!一


发现新“目标”Winter Warmers
这间是在Gurney

我很喜欢它们的lime tea
我已经喝了很多次了也不厌
下次打算叫别的来试


有没有觉得很舒服,我喜欢它的气氛


很好吃的意大利面


我个人不喜欢的芒果鸡
味道怪怪

我的最爱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看我们俩很快就“吃完收工”


3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芒果就酱吃我喜欢,但拿来下菜我也是完全不能接受~~~~那芝士焗意粉很Yummy\(^o^)/~,流口水咯。。。哈。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和winnie@ah咪一样,逢是水果如果拿来下菜我都很难接受! ^_^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提到...

这间我尝试过,蛮好吃的。。。^.^

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